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铁虫】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用了这个太太 @老残 的一个梗
谢谢您

双方变小
私设大过天
ooc严重
没人死,除了这两位其他人一切安好。
1
I don't wanna go, sir.
please, I don't wanna go,
2
男人拥住怀里的少年,悲痛地闭上眼,
“轰!”
3
“我不走!不走!就不走!哼!”
Tony盯着紧抓衣服不放的小团子,一时楞在原地,“怎么肥四?”
4
糯糯的小奶音让男人从震惊中清醒了不少,
“Mr. Stark,我怎么没有消失啊?”
小团子抬起头,卷发蹭得乱糟糟,四下看了看,战衣随身体缩小而脱落,露出白嫩嫩的小短腿。Peter使劲掐一把自己的脸颊,吃痛地呼出声,对上Tony复杂的目光,拍拍男人衣袖的灰尘,
“我还能不能变回去呀......”小孩显然不怎么清楚状况,疑惑地咬着手指。
5
用外套把Peter裹好,Tony一手抱着小团子,一手撑地准备站起来。
“轰!”×2
团子重重地掉下来,眼角立刻泛起泪花,又气又委屈,泄愤似的踢开围在身上的衣服,揉揉摔疼的小屁股。Tony双手颤抖,眼神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历史的车轮要不要这样乱滚啊!
6
Peter坐在外套上,看着和自己一样高还光屁股的Tony Stark,居然产生了“诶我运气不错能看到这么珍贵的画面”的想法。
都变小了,不亏。
7
荒芜的泰坦星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圆圈,正好停在两人身后。圆圈另一侧伸出一双手,拎起团子们和战衣,“呼”一声回到基地。
哎呀,手滑。
Peter团子又被摔在了地上。
8
Tony并未在意自己悬在半空,揣着手看向瘪嘴抹眼泪的小Peter,甚至还兴味十足一前一后地摇晃着短腿,
“Relax, kid.别动不动就掉眼泪,像三岁的小孩......”
稚嫩的声音从喉间传出,身后的法师笑得脸又长(cháng)了不少,一松手,Tony稳稳落下。团子冷静地捡起散落的衣服,拖着依旧没哭完的另一只团子走向实验室,狠狠瞪一眼笑倒在地的Stephen·脸越来越长·Strange。
9
在众人哄笑中,两只团子接受了来自Bruce.全程憋笑.Banner的检查,
“放心,不出一个月应该,应该就恢复——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了Tony,我实在忍不住了。”
博士摘下眼镜擦了擦眼角,一旁笑得灿烂的Natasha单手托着下巴,嘴角翘起一个美艳的弧度,向偷瞄自己的peter勾勾手指,团子本人慌慌张张跑到tony身后,说什么也不肯看特工姐姐一眼。“peter,为什么不看我?我也没有那么吓人吧。”伸手揉了揉团子的卷毛。
后者满脸通红,双手捂着脸从挡箭牌后面走出来,透过指缝正好迎上natasha调戏的目光,又躲了回去,
nat姐姐好漂亮......羞羞(对手指)
10
雾气迫不及待地冲出门,Steve抱着用浴巾裹成白团子的Peter从浴室里出来,白团子露出红扑扑的脸蛋,手臂紧紧圈住队长的脖子,后者满脸无奈,衣服早已被水浇透贴在皮肤上,罪魁祸首自然是白团子本人。
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前,Peter硬是要自己洗澡,摇摇晃晃跑进浴室里,“砰”地一声关上门,把所有人的声音阻挡在外,可是硬气P看到浴缸却犯了难
浴缸太高了爬不进去!!
Peter第五次摔在地上后,披着被打湿的Stark外套可怜兮兮出来求助。
“我.......我爬不进浴缸”说完气呼呼地拍了拍脸上的肉,“这幅身体真的好不方便。”
热情好心(闲着没事)的Steve毅然决然担起为Peter洗澡的重任。
于是众人在Tony授权下通过Friday不小心(故意)听了一场“队长大战小小小Peter”的闹剧。
“别跑!”
“不要爬到墙上!”
“快从我身上下来!”  “我不!”
“不要泼水!扯我到水里也不行!”
“丢肥皂没有用的!”
“Cap一起来玩水呀,这个浴缸可大了!”
“好——等等我不是来帮你洗澡吗?”
Steve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帮一个小孩子洗澡了。
但是在浴室里玩水真的很有趣。
11
暖黄色的灯光充斥着房间,暖气开得很足,Peter全身都暖烘烘的,发间力度恰到好处的揉搓让小团子很是受用,舒服得眯起眼睛,像只撒娇的奶猫蹭着Tony手中的毛巾。即使Tony也是团子的形态,照顾起另一只团子可丝毫不马虎,不仅乖巧地自己洗澡,还把临时权限给了Steve和Banner。
“自己吹干头发,睡觉。记得关灯。”
“哦......”团子乖乖穿好睡衣吹干头发,吭哧吭哧爬上软软的床,钻进被子里。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Tony以为小团子早已进入梦乡,才轻手轻脚地翻身,正好被小团子炯炯有神的眼神捕捉,无奈揉揉他的头发:“怎么还不睡,小屁孩。”同样奶里奶气的声音,从Tony嘴里发出来却带着令人意外的稳重。
Peter噌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理直气壮地指着Tony的鼻子,“Mr. Stark不也是小孩的样子嘛,还说我小屁孩!”Peter看到Tony作势扬起手,心觉不妙,赶紧晃晃悠悠地跨下床,可是在慌乱中忘记了自己的腿长,一个没站稳便摔倒在地,后脑勺还撞上了床角。
“呜......”团子抿着嘴,含着泪,抱着枕头就往外跑。

到此为止
最后一篇铁虫
不再挖坑
不打算填以前的坑
退铁虫圈
只是没有热情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