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about me[二]

[幻红]

版本一

“你额头上的是什么呀?”

“是我的第三只眼睛,作用是看透你的内心。”

(指尖变出红色的细线)“说,实,话。”

“前几天和人打架被石头划到了......”

“是!谁!伤!的!你!”

“亲爱的你要干什么?!别激动别激动!小伤小伤!”

(眼睛泛红)“我帮你打回来。”

“哎宝贝儿你别跑!我现在飞不起来啊!!”



版本二

(戳戳)“你额头上的是什么呀?”

“是我的第三只眼睛,作用是看透你的内心。”

“那你看看我现在在想什么吧!”

(闭眼沉思)“你在想......面前的这个男生真是太帅了?”

“只对了三分之一哦。”

“你很喜欢他?”

“还有一点你没有看到。”

“是什么?”

“我想吻他。”



旺达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甜美又狡黠的笑容,小虎牙抵住下嘴唇,慢慢靠近上一秒装模作样说瞎话现在却红了脸的男生。



挟带着热气的风卷着被树叶切碎的光斑穿过房间,盛夏的午后,他们躲在音乐教室的窗帘后,周围被温柔的蓝色包围。



只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一个肌肤相亲的吻。


不定时更新(也莫得人看)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