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记梗×8

悲观的想法之一
接复联三
Peter化成灰后又奇迹般地重生了
身体机能却一天天衰弱
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逐渐丧失五感

请不要告诉May,也不要让她知道我现在留在这,就说我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吧。
我死的时候,不需要别人为我悲伤。
若因为我的死亡改变了他人的一生
消散成灰
我的灵魂也永不安宁

您可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
不能为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少年哭鼻子

我先走了
请一定要变得幸福
即使没有我

我们的小英雄
不希望别人哭泣
可是所有人都在为他悲伤,为他哀悼
包括那位不可一世的超级英雄

现在说已经来不及了
还是晚了

我爱你

在最后一点触觉消失之前
男人亲吻了少年的唇
混着古龙水和巧克力的香味
那曾是少年迷恋的味道

不甚清明的双眼终光采散尽
少年穿了最心爱的衣服——战衣
只因这战衣
是男人送给他最后一件礼物

身躯渐渐透明
发亮
化成金色的浮尘
扑了他满怀
慢慢消散
温柔地带走他眼角的泪

只留下红色的战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