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没有人喜欢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在心里系了一只风铃
风来了我知道
它说我爱你

不管内心是如何强烈地希望着
不传达给对方就毫无意义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
忤逆我的本能
永远爱你

我为了减轻罪恶感
把一切都给了你
现在也依旧
把自己的心献给你

我就是一个自私又无赖的人
可是爱你这件事
我真的好想坚持一生啊

我将
割破我的皮肤,扒开我的肌肉,敲断我的骨头,
亲自挖出心脏,双手为你献上我最热切的爱恋

我忘记了你
我的脸颊记得你 记得你嘴唇的形状
我的锁骨记得你 记得你吐息的温度
我的脚踝记得你 记得你掌心的热
我的全身都记得 记得你带给我的感受
可我仍然忘记了你

一喜一忧才是恋爱该有的样子

我爱的人那么好
就应该永远意气风发

我想和你在一起
看看我与你眼中世界的不同
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差异

所爱隔山海,去他妈山海

此后所有深情都给你

我喜欢你,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

从此以后,我们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从后种种,譬如今日生。

我不曾拥有,何谈失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