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考完体育就来表白啦!

首先是你呀 @L·Modlin
当初刚刚入圈就被圈粉啦
特别特别感谢那段时间安慰我
真的麻烦你了
你在我心里绝对绝对是第一位的
从最初的All for Spider man
到后来的dearly dearly
Stampoul to Norway
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在这里献上我最诚挚的爱意

接下来就是春秋和戏子 @春和秋  @唱戏先生
人超好超可爱的小姐姐
文也超棒

往后就是卷太夏总水川 @卷毛  @夏木  @水川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太太们!

最后是愿意被我“浪费时间”的小可爱
@遇见鱼  @Dollar Aero

我的世界因为深深喜欢着的大家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明亮

再一次感谢你们的出现
(鞠躬)

P.S.还有我亲爱的(身边的朋友)
@南烛  @鬼城  @北沢柚

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们
请一定保重身体
好好生活

对不起我还忘记你了。。。 @晰吨吨吨吨
跪求原谅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