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请祝我考试顺利

完蛋
紧张到睡不着

那就随便来好了
P.S.没有标点符号因为懒
另一个时间线
(TS从PP死亡的时间线转移到新的时间线)

Peter:Hi, Mr. Stark,I'm Peter Parker.
Tony:你今年十五岁和你的梅姨两个人住在皇后区父母双亡叔叔也去世了你去年被蜘蛛咬了于是得到了蜘蛛能力最近市民口中的纽约好邻居就是你我现在需要你跟我去德国帮助我战斗同意吗同意的话现在收拾好东西明天跟我走
Peter:?????okay...

Peter:Mr. Stark我发现有人在贩卖外星武器他们的头儿......
Tony:穿着貂背着大翅膀还戴着黑色潜水镜一样的东西像只秃头的猫头鹰
Peter:......对
Tony: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听话还会拆下战衣的追踪器解除程序擅自单独和秃鹫对峙差点害得整船的人遇难所以你必须待在基地不准出门梅那边我已经帮你解释清楚了
Peter:。。。。。excuse me?

Peter:我认为也许我还需要更多时间和经验......
Tony:Stop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年龄最小的复仇者来抱一个
Peter:emmm???

Peter:Mr. Stark, are you all right?
Tony:嘿小鬼你听着这件事非常非常危险关系到全宇宙一半的的性命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
Peter:Wait!lose me ? again ?
Tony:That is not the point!Friday,把睡衣宝宝送回基地没收战服取消权限关在基地的宿舍里不许踏出房门半步
Friday:Yes, sir

Tony:我回来了kid你有没有乖乖听.....话?
Tony:Is that .....you?

地面上只有一堆黑色的灰烬。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