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Kid!

(是在叫我?????)

Peter Parker!!

Sorry ,sir.我想您应该是认错人了,I'm Tom Holland

不可能!你身上的战服还是我给你的!

哦!这个是蜘蛛侠的戏服,剧组提供的。抱歉,我要回去片场了,导演说我不能出来太久

Peter, please don't go.Please stay with me!
不要走了,我求求你。

I'm sorry,你是Tony Stark,对吗?
你不属于这个世界
Now it is time to leave.

一个传送门在男人身后打开

Goodbye, Mr. Stark
我最后能做的事,就是替真正的英雄告诉你
He loves you so much.
More than you do.
That is not your fault.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