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铁虫】回来

重新发一次吧
写作业写到魔怔
只能靠瞎写东西放松了

Mr. Stark,你又通宵啊?

还喝了一晚上的咖啡?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准熬夜不准喝咖啡......

天哪!你居然还抽烟?!

是不是又去偷Cap私藏的烟了?

我可是知道的,

自从bucky走了以后,

Cap再也不用偷偷摸摸躲在房顶上抽烟了。

你看吧,咳得更厉害了。

都多大的老男人了,就不能好好听话吗。

诶,别睡在沙发上呀你腰不好

早饭都没吃呢。

都过了三年了。

我有没有说过让你好好照顾自己!

明明当时答应得好好的,

怎么这么快就食言了?

啧。

又喝醉了。

又跑到我房间里了。

又是带着一身难闻的酒精味倒在床上了。

睡觉也不知道盖被子,

不知道会着凉吗!

我看见了你的梦

你又梦到那时候了。

别哭,

这不怪你,

不是你的责任呀。

我应该说对不起的,

我说谎了

不能陪你一辈子了。

抱歉,

我回不去了。

惺忪睡眼中掠过一抹温暖熟悉的浅棕,床上的男人瞪大了双眼四下张望,将新鲜的空气大口大口地挤进胸腔,心脏久违地猛烈跳动,可入目依旧是未变的摆设。他喉间漏出一丝微乎其微的叹息,攥紧了身下的床单,他不会听错的,那就是男孩的声音,介于成熟与青涩之间。

你的声音听起来很好

在那边应该有好好吃饭

个子也长了不少吧

我真不想说这些又肉麻又油腻的东西

我怕再不说

你就永远听不到了

因为我知道你现在就在这里

看着我

注视着我的一切

我爱你

胜过我的生命

没能保护你,对不起。

长满茧的粗糙的手盖住了男人的脸,指缝中流出晶莹的泪。真丢脸,居然在一个青少年面前哭鼻子。男人抹净脸上的泪痕,张开手指,对着冷漠的空气举起手。
神啊,我在此虔诚地请求。
如果能让我再一次见到他,我愿意献上我一生的运气。

男孩透明的身体漂浮在空气中,抓住了男人的手掌。一实一虚,十指紧扣。

对不起。
虚空中,男孩吻上他的唇。
我不能回去了。

指尖和唇上传来些许暖意,男人闭上了眼。
真好,你回来了。

风冲进房间,撞上男孩的身影,消散在没人看见的时空里。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