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铁虫】关于日常

ooc严重
   起因不要深究    看完如果不喜欢
   细节不要在意    有本事就打我啊
   设定全都没有    归根结底一句话
   情节全靠瞎掰    不喜你就不要看!!!
最后,谢谢合作。

[ Part 1]
实验室,Tony在修机甲,睡衣宝宝坐在实验台上。
Peter: Mr. Stark,能不能把手伸过来
Toy:(一脸茫然)怎么了?
Peter:(扯过Tony的手看了看)啧,全是机油
睡衣宝宝把污渍蹭到Tony的白色背心上。
Tony: emmm...... sweetheart你到底要干嘛
Peter:手心向上,张开手。
Tony:(乖乖照做)
Peter:我要给你一个东西。
(把自己的手放到Tony的掌心)
Peter:好了我现在是你的了(笑)

Tony:小男友太可爱,想日

[ Part 2]

睡衣宝宝放学了

Peter:(跑到小巷里准备换战衣)
Tony:Hello, sweetheart.
Peter:(开心到起飞又小心翼翼)Mr. Stark!你今天怎么会来接我啊!!
Tony:(摘下墨镜)我可不只是来接你回去的。
(向黑暗的小巷深处看了一眼)
Tony:(牵着Peter的手)来看看这是什么

两道光从黑暗中射出,一阵机械组装的声音后,走出来一身机甲

Peter:(眼中放出闪亮亮的星星)这...这是给我的吗!
Tony:不不不这只是负责接送你上学的。
Peter:(黑人问号???)
机甲突然抱起睡衣宝宝的腿飞了起来。
Peter:(惊慌失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来
睡衣宝宝如愿以偿的回到了地面。
Peter:这样太丢人了!我自己回去还快一点!(嘟起不情愿的小嘴)
Tony:这件事不容商量,你必须听我的。
睡衣宝宝又一次被抱起来,飞向城郊的基地
Tony:(冷笑)再让你巡街还得了?!
真相:old man前几天偶然看到睡衣宝宝穿着战衣抱着一位女粉丝拍照。
Tony·复联醋王·Stark开着车找到那位路人妹子: Sorry, miss.请删掉和Spider man的合照。
妹子:(是Tony Stark是Iron Man我现在该怎么办完了完了在偶像面前丢脸了)为为为为什么?(疯狂翻手机随时准备合照)
Tony:(官方笑容)因为他是我的
一脚油门,留下无辜的妹子风中凌乱。
妹子:我刚刚听到了点什么我是不是耳朵瞎了´_>`

[ Part 3 ] 刚同居一个星期时
0:00AM
Peter:(打哈欠)ha~
Tony: (瞟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时间)Kid,已经十二点了,你一个小时前就应该去睡觉。
Peter:(揉揉眼睛)可是你还没有睡!
Tony:(放下手里的螺丝刀)Come on, sweetheart.就不能先让我做完手上的事?睡衣宝宝忘记明天还要上课吗?
Peter: (不满地抱紧怀里的枕头)All right...... Good night, Mr. Stark.
Tony:(亲亲嘴角)Good night, kid.

[ Part 4] 同居一个月后

22:30PM

Peter:(突然从背后扑上去)现在是睡觉时间!

Tony: 嗯??才十点半!

Peter: Tony,你难道忘明天要送我上学了?

Tony:(叹气)行行行先下来吧kid

Peter:(双手环住脖子,腿也缠上腰身)可是我没有脚啊(笑)你抱我去睡觉

Tony:(托住小孩的两条腿,偏头亲亲眉尾)Yes, my sweetheart

[ Part 5]冷战

No.1起床

房间被令人心安的黑暗充满,床上传来被子与肌肤摩擦的声音,还有男人残留了睡意的轻哼。Tony半睁着眼,有些茫然地看着怀里的枕头,由于早晨未清醒的神智,男人一时不解为何怀里的睡衣宝宝会被枕头代替,幸好及时醒来的大脑回放了昨晚的情景。

Tony无奈地揉着眉心,看了眼时间。“七点半......”下一秒又倒回被子的怀抱,睡意却是彻底的消散了。自从和Peter在一起,Tony每天晚上定时定点被小孩催去睡觉,家里原本随处可见的酒和咖啡被小孩清理得寥寥无几,就连Tony乱的一塌糊涂的生物钟也在Peter的“监视”下恢复正常。对于Tony来说,每个早晨都是因为Peter的早安吻而变得格外美好。
可是昨晚,一场争执让Peter直接抱起被子跑到沙发上过夜。

[ Part 6]接上
拉开窗帘,窗外的阳光肆意地散发着光芒,不会太微弱也没有过于炫目。可太阳的努力,赶不走房间内令人窒息的冷清,对于Tony来说,再灿烂的阳光,再温暖的被子,也抵不上Peter带着小小倦意的一声“早安”。
Tony刚迈开腿,听到房门处一阵开锁的声音,紧接着被冲进怀里的睡衣宝宝撞得跌坐在地上。“嘶......”Tony扶着自己磕到床角的腰,低下头看着埋在自己颈窝里乱糟糟的小卷毛,叹了口气。
“对不起。”Peter红着眼睛,双手抱紧Tony的腰。男人亲了亲小孩的额头,“不生气了?”
“嗯!”Peter抬起头,对上Tony的眼睛,坐起身,在眼角落下一吻。
“还睡沙发吗?”Tony笑着揉揉Peter软乎乎的头发,顺势抱着小孩站起来。
“今晚搬回来跟你睡觉。”Peter拿着枕头,乖巧的蹭蹭男人的睡衣。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