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Is it better to speak or die

【铁虫】Too Good at Goodbye

【铁虫】Too good at goodbye
被写了好多次的一方死亡
最近太喜欢这首歌了

     今天是2月1日,街头的人们还是如往常一样匆忙,时间随着不断变化的人群流逝。深冬的天空也不过从黑暗到明亮再回归黑暗,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店依旧营业,朴实的店老板和善地与老顾客寒暄着。
     “Hey, Spider man!今天可真冷啊,小偷和劫匪肯定都回家取暖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吧!”街上的警卫不时地跺着脚,向坐在楼顶的Peter喊道,在呼出的白雾中透出通红的鼻尖。“谢谢你!你也早点休息去吧,这里就交给我了。”Peter朝着小警察挥挥手,说完,就消失在警卫的视野中了。
    纽约的第一场雪,无声无息地来临。Peter看着落在手心的绒雪,想起了一年前,仿佛一切灾难都不曾发生,什么事都不曾改变。

  “Kid,今天的夜巡怎么样?”

    “哇呜今天晚上真是太幸运了正好遇到纽约今年第一场雪多亏了战服的供暖系统不然我真的要被冻成蜘蛛冰块了那个经常送我西班牙油条的老奶奶人真好巡街的时候还提醒我要多穿衣服哦对了夜巡...夜巡没有什么异常,小偷和劫匪肯定都回家取暖去了,所以我就回来啦!”

       Peter摘下面罩,迫不及待地向Tony说着自己的日常。每天的这个时间,对于Tony来说都是甜蜜的“煎熬”,Peter确实是个好孩子,可是天天这样任谁也不会坚持太久。但是当Tony看到身旁的睡衣宝宝不自觉挽着自己臂弯的手,以及小孩眉眼间未逝的稚气和欣喜,Tony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他已经牢牢地被Peter圈在心里,无论是明亮如阳光的笑容,还是恳切又坦诚的眼神,都像一道道铁栏,一天一天,把Tony漂浮不定的心围了起来,直到Tony的心真正属于他。

      那天,战争结束的缄默充斥着空间。所有人,从废墟里重新站起来。Tony强撑着最后一分意识,在一片硝烟中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脸庞。终于,远方一个红色的身影向他奔来,Tony再也没有力气支撑站立,重重地砸在地上。他听到Peter带着哭腔的喊声,听到Cap和Natasha跑近的脚步声。他感觉到有温热的的液体落在自己脸上,他知道,是Peter。他想抬起手,拥住他颤抖的肩,抹去他脸上的血污和泪水,他想告诉他,自己真的很爱他。可是,他再也没有力气睁开眼,再看自己爱人最后一眼。
    “old man,今天是2月1日。一切都和往常一样。”Peter回到实验室,坐在Tony曾经坐过的椅子上,Friday贴心地调高了室温。“今天纽约下雪了,夜巡没有什么异常,小偷和劫匪都回家取暖去啦。”Peter看着桌上发光的方舟反应炉,故作轻松地说着今天经历的一切,
     “纽约已经变回原来的模样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我还等着你回来向我求婚呢,为什么只留下一封信就离开了啊?”少年的声音透着掩饰不住的颤抖,泪水一滴一滴落在战服上。
     “我爱你,Tony。”Peter苦笑一声,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I am alone without you.”

最后写出来好像跟这首歌没有什么关系。。。。。这就非常尴尬了

  接上一篇
Tony留给Peter的信

      Peter,我曾经做过很多不可挽回的事,做军火商时给中东带来的灾难,纽约大战,索科维亚事件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我曾经不可一世,目中无人,更不用说那十三个封面女郎的荒唐了。
     在西伯利亚,我找到了当年杀害我父母的凶手。说真的,我没办法不恨他。所以我当时找到了你,请你去帮忙。
    秃鹫事件之后,我发现自己似乎越了界,下意识地想知道你的动向,想要时时刻刻见到你,想关心你,照顾你,保护你不受这个世界的伤害。终于,在看到你偷偷处理伤口那天,我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是的,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的情感,可我真的不敢,我不敢爱你,我也不能爱你,我害怕舆论的抨击,世人异样的眼光会伤害你。我知道自己也许不能护着你一生,所以我比你早出生了这么多年,所有的路,我帮你铺好,所有的苦痛,我替你先承受。
我本想着,如果能击退灭霸,就向你求婚。可是,当我看到灭霸入侵时,我知道,我要食言了。
   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考上MIT,然后找一份工作,结婚生子,幸福地度过这一生。若干年后,你可以在天堂找到我,告诉我你很幸福。pepper已经将我的财产全部移到你的名下,这是我在赴死前,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Don't cry for me, my dear.
我爱你,胜过我生命中的一切。

“I’m never going to let you close to me
  “我永远都不想让你靠近
  Even though you mean the most to me
  哪怕你是我最重要的唯一
  'Cause every time I open up it hurts”
  每每我揭开从前的伤疤 它都疼痛不已”
这首歌叫“too good at goodbye ”,我并不擅长,也并不想和你告别,but I have to.

评论(2)

热度(15)